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迅速落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8 15:34:2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3月26日上午,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霸州市环境保护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荣志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讲话要点,并就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廉政会议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稳步推进环保事业健康发展;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自觉抵制腐败,提高自身修养;三是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同时也要对分管人员负责,加强监管;四是围绕创建国家级环保模范城市和建设“品质霸州”工作,进一步强化环保职责,创新环境管理体制机制,加强环境执法监管力度,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保问题,维护群众环境权益。五是通过持续开展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群众对环保工作的满意度,促进环保形象的再提升,以环保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