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积极开展“洗村、洗楼”危爆物品集中清查专项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8 15:45: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管理工作,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围绕“消隐患、减发案”的工作目标,霸州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迅速开展了“洗村、洗楼”危爆物品集中清查专项行动。

 

    行动前,局党委按实际情况仔细研究制定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组织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布置。会议要求相关单位民警除值班人员外全部到村街开展清查工作,局机关统一制定排行榜,工作量每周一通报,以工作组为单位进行排名。并对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严、慎、细、实”的要求,加大清查力度,详实登记所查人员、房屋基本情况,力争做到不留死角死面,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清查过程中,要将危爆物品清查事宜等宣传材料发至每家每户,将法律法规贯穿此次专项行动过程中,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收集群众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全体民警在清查过程中要强化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在清查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做到语言文明、行为规范。

 

    目前,“洗村、洗楼”危爆物品集中清查专项行动正有序开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