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徐建民获得廊坊市唯一“河北最美校长”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2-14 10:42:49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我市第五中学校长徐建民作为廊坊市唯一公办学校校长在第二届“寻找河北最美校(园)长总结工作会议”上被授予 “河北最美校长”荣誉称号。

今年8月份,由省教育厅主管的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发起第二届“寻找河北最美校(园)长”活动。此次活动的宗旨是发掘师德典型,弘扬楷模,展现我省最美校(园)长在国民教育中和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经过宣传发动、材料申报、初评和专家认定、总结等步骤,最后在1000余名候选人中,11位校(园)长脱颖而出,被认定为“河北最美校(园)长”。

近年来,市教体局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加强校长队伍建设,涌现出了很多具有忘我的敬业精神、无私的奉献精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的优秀校(园)长,有力地推动了我市教育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