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建设局“治脏”行动进展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3 08:26:46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建设局《关于开展“治脏”专项行动的推进方案》行动安排,各涉项部门积极开展治理行动,目前工作进展情况:

    5月20日、21日,市建设局环卫处出动铲车4辆,清运板车2辆,工作人员20人,清理112线市区段两侧积土垃圾约100方,目前已清理1500米。清理兴华北路积存生活垃圾40余方。针对果皮箱后盖关闭不严问题,目前对迎宾道周边果皮箱安装插销 45个。

    市建设局环卫监察大队在全局“治脏”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后积极采取行动,每天夜间加派一个中队进行巡查,活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车辆20余次,组织统一行动1次,累计处罚违规渣土及砂石料运输车辆60余辆,治理门店店外装修21起、乱倒垃圾13起,治理露天烧烤摊点68个。

    市建设局园林处于20日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养护公司参加的动员会,制定“园林处治脏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及工作重点。在集中摸底的基础上各养护公司积极开展垃圾清理工作,截至21日集中清理益津路、兴华路绿化带内积存垃圾50方。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