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建设局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暨“治脏”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7 11:26:4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上午,市建设局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暨“治脏”行动动员会。市第五纪工委书记孟令欣同志、市建设局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各股室、下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各环卫保洁公司、园林养护公司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建设局副局长刘晓东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刘金乙副局长宣读了市建设局《关于开展“治脏”专项行动的推进方案》,明确了行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组织领导及活动安排。主要工作是清除积存垃圾和卫生死角,规范垃圾清运处理,加大重点部位的环境整治力度;同时加强环卫监察执法力度及建筑工地的监管力度,确保此次行动的有序开展。孟令欣同志就开展大讨论活动暨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做了讲话,并结合市纪委近期开展的“治乱”活动提出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政风建设,深入推进效能建设,提升服务发展水平。
    局长郝洪岩同志传达了全市“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暨环境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他指出,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暨“治脏”行动是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为全面优化市区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而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想事、干事、成事”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思路,创新举措,边讨论,边推进,边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事业的快速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