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水务局解放思想、创新举措确保我市农桥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8 09: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市水务局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举措,以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建设为重点,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努力把思想解放转化为工作成果。2013年,农桥改造项目依然是我市的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市水务局立足实际、科学谋划,明确三项措施确保农桥改造项目顺利推进,一是加强领导、强化督导,局主管领导每周至少三次现场办公;二是及时协调、提高效率,工程具体负责人必须在岗指挥;三是调整作息、延长时间,增加施工人员早上工、早下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赶进度。截止到目前,已完成吊装施工,农桥改造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农桥改造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