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水务局五项措施并举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8 14:29:48 浏览次数: 【字体: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市水务局五项措施并举,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一是奠定思想基础。以十八大精神、省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廊坊市委、霸州市委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为指导,积极围绕省委“三个四”要求,以三项治理和29项重点工作为载体,组织机关广大干部职工, 开展讨论活动。二是完善组织领导。按照中共霸州市委活动领导小组文件([2013]1号)的活动安排,成立大讨论活动暨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切实担负起加强领导与指导、深入学习交流、及时协调沟通、强化督导检查的职责。三是加强科学指导。以三项治理和29项重点工作为载体,制定《“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暨四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大讨论活动各项行动进度安排、强化机构建设、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我局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和专项行动顺利推进。四是深入开展宣传。对内充分利用局机关三块显示屏,通报进展情况、宣传典型事迹、加强理论教育,滚动播放;外通过信息、简报等方式大力宣传我局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的目的意义、基本要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五是加强督导跟进。定期召开专项会议,对“治脏”、“治乱”及重点工作工程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跟进,并实行日报、周报制度。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