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干线公路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于光秀 来源:霸州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3-05-30 08:36: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将“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暨三项治理、29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在练好学习、研讨等内功,吃透上级精神、掌握活动实质的同时,将活动与干线公路环境整治工作紧密结合,以清理垃圾、处置病害为重点,着力治脏、治污、治乱,努力提高辖区干线公路服务水平。

截至目前,已动用人员276人次、机械36台班,每天对辖区92.7公里国省干线进行巡养和清扫。累计清理垃圾113立方米,疏通边沟排水沟408立方米,洒油封层3880平米,小修挖补150平米,灌油缝24862米。同时,对三项在建工程施工现场的环境治理工作高度重视,各项目部坚持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减少因施工给沿线群众带来的不便,减少因施工造成的环境污染,确保人走道路通,路通环境美。

为巩固整治成果,该站进一步加大公路巡养力度,由一线养护人员、养护队长、分管站长层级负责,每天对辖区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并解决脏、乱问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