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重点突击,全力奋战“治脏”工作---环卫处112线清运垃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30 08:42:0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市建设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治脏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后,市建设局环卫处工作人员针对本次活动的重点和领导的要求,于次日现场勘察了112线市区段,针对现场勘察中暴露的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治理方案,112线市区段全长5300米,自112国道改建以来,路边两侧门店、小工厂较多,导致便道上、下积存泥土厚重,环卫处安排多台作业车辆对该路段进行垃圾清理以及便道、侧石下方积存浮土的清运工作。5月19日,环卫处工作人员动用铲车及人工作业,采用刮、铲的方式清理厚重泥土。20日至23日,保洁公司再次出动保洁员工100多人,出动铲车8辆,翻斗车10辆、板车6辆,清除长期产生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400余吨。
    连日来,市建设局为保障“治脏”工作的有序进行,环卫处工作人员昼夜奋战、加班加点工作,针对群众反映的重点地段,加大清理力度。下阶段,市建设局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奋战“治脏”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