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建设局做好管道清淤工作,保障市区安全度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3 09:31:33 浏览次数: 【字体:

    城市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交通出行等城市功能的正常运转,不容忽视,而做好市区排水管道清淤和排水设施维护是确保我市安全度过汛期的主要措施。为保障我市2013年汛期安全排水,以及排水管道正常运转,市建设局在汛期(每年7月、8月份)前对我市市区内93610米排水管道进行清淤、疏通。

    2013年3月中旬开始,市建设局市政处安排专业清淤队,出动高压冲洗车、高压吸污车、翻斗车、拉盘机20辆,开始对市区主次干道的排水管道和排污管道清淤。

    目前,育华道、天祥路排水管道已清淤完成,施工队正在对迎宾道排污管道进行清淤,日平均清淤量为100余方。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