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国土局加大纠风治乱力度 营造清正廉洁政务环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3 09:35: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转变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我局以专项治理为抓手,严肃车辆管理规定,切实整改公车使用上存在的问题,着力打造“清正廉洁、纪律严明、勤俭节约、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

    我局下发了《霸州市国土资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车辆管理的紧急通知》,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对公务车辆使用程序、管理责任、驾驶员安全行驶责任等作出了明确的规定。实行定车定人制度,并要求专职司机及部门车辆负责人办理《车辆移交手续》,签订《车辆使用安全责任书》,严禁公车私用、公车外借等,以确保车辆及人身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车辆日常使用管理。对车辆油耗标准、定点清洗单位、车辆维修保养、专职驾驶员的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规定,并建立了出车登记台账,填写《用车登记表》,以便公车管理人员不定时抽查。

    对违反公务用车管理制度的,局机关将进行严肃处理追究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责任,同时,对违法公务车辆驾驶人进行追加处理,以有效地预防了公务车辆违纪违规行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