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国土局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3 09:35: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的决策部署,我局于5月22日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六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我局副局长付双柱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全国“两会”、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等中央、省、市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省、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学习后,局长杜卫东首先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作风整顿活动作为当前国土系统最重要的工作,要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通过学习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充分认识思想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贯彻上级的各项决策和部署;要严格按程序、流程开展工作,依法依规、合情合理;要高标准、严要求,处处体现精细化管理水平;要从长计议,不急功近利;要有工作激情,有干好工     然后,杜卫东局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会议精神讲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意识,充分认识当前思想作风整顿工作的总体形势;二是自觉贯彻和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自觉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全局意识,做到服从大局。增强岗位意识,做到守岗爱岗。增强责任意识,做到职责履责。增强廉政意识,做到清正廉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要进一步梳理和完善相关政策,审视自身,剖析自查,从制度上加强管理、堵塞漏洞,杜绝违法违规问题发生 。

    最后,付双柱副局长结合我局工作重点讲具体意见:一是积极做好项目用地指标争取、报批、储备、供应工作,保障重点项目用地。二是严厉查处闲置土地,全力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积极推进旧城和城中村改造。三是坚持“预防为主,预防和查处相结合”的方针,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动态监管,把违法占地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