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建设局班子成员现场办公 巡查“治脏”活动进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5 08:19:0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日上午,市建设局郝洪岩局长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集体现场办公,督导市区 “治脏”专项活动进展情况。
    一行人员先后查看了市区益津路、育华道、牤牛河慢行系统等地段,听取了环卫、园林、市政、公园管理等部门“治脏”活动开展情况。郝洪岩局长充分肯定了近期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治脏”活动的重要性、艰巨性,主动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履行好职责,协调联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二是对市区破损便道、丢失损坏的市政井盖及垃圾箱及时进行维修;绿地内出现的缺苗、死苗进行及时补植,缺水绿地及时灌溉。三是对牤牛河慢行系统两侧的垃圾进行及时清理,做到日产日清,损坏的公园设施及时进行维修;尽快进行系统内的垃圾池的选址、修建。四是要进一步加大环卫执法力度,对市区建筑工地围挡非法占道,乱倒垃圾等行为进行专项治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