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农行:纾解企业难题,助力复工复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16:43:3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来,霸州农行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全市经济发展,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持续推进减费让利,降低企业主融资成本,助力经济发展。

35906b8041d245ca900614ea08c7fd13.jpg

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农行一方面严格落实营业厅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一方面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包联小区值守等志愿服务。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走在防疫最前端。

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方面,农行也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推出了相应措施。各营业单位也通过农行掌银、金融小店等积极开展线上服务,客户足不出户,就可办理金融服务。农行对因受疫情影响的34户需要延期还本付息的小微企业办理了展期业务,金额1404.37万元,有效解决了中小微企业因疫情影响还款压力骤增,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

除此之外,为贯彻落实国家振兴乡村战略,支持实体经济和地方经济发展,霸州农行还开展了送“贷”上门活动,纯信用、无抵押的惠农e贷、纳税e贷、网捷贷、信用卡、装修分期、车位分期等线上产品,随用随借。同时,农行还推出了房抵易贷、抵押e贷等面向个体工商户和公司法人客户的信贷产品。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霸州农行累计发放普惠类贷款10967万元,支持小微企业147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