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六 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规模大 内容多 声势广

作者:郝媛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13 11:21:2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第42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示我市近年来的环保工作成果,营造公众关心环保、支持环保、积极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围绕中国主题“同呼吸 共奋斗”,以推进各项环境保护工作为重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6月2日晚,市环保局在华夏民间收藏馆前举办了“同呼吸 共奋斗”环保专题晚会。晚会以环境保护宣传为主题展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歌颂霸州美好环境的,也有讽刺违法排污的,特别是环保局干部职工演出的独唱、男女合唱等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非常,既抒发了霸州人民热爱家乡,热爱身边生活环境的感情,又突出表现了霸州在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六•五”世界环境日当天,市环保局在市区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标语8条,在现代商厦门前设立环保宣传站,摆放集环保警示教育、环保常识和环保成果等众多内容的大型展牌12块。活动中局内各股室负责人现场办公,解答处理群众环境法律咨询、疑难问答等问题20多个。同时环保工作人员身披绶带向过往群众发放环保宣传材料3000余份,环保购物袋2000个。
    通过这次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市民当中树立了人人关心环保、人人支持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社会理念,营造了全社会关注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为霸州市打造“国际化生活品质城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