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出租汽车管理站圆满完成第八届免费接送高考学生活动

作者:于光秀 陈欢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8 17:54:25 浏览次数: 【字体:

    截至6月8日高考结束,由66辆出租汽车组成的“爱心车队”在2013年霸州市高考期间,共计出动550辆次,免费接送考生1600人次,圆满完成第八届出租汽车免费接送高考学生活动。

    为保证此次活动圆满完成,出租汽车管理站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足考前准备工作。一方面对报名参加免费接送高考学生活动的出租汽车进行精挑细选,保证参运车辆车况良好、技术娴熟、素质较高。于6月7日早晨六点半,在出租汽车站院内举行第八届出租汽车“免费接送高考生”发车仪式,并在发车前再次进行全面检修和卫生清洁。另一方面为所有参运车辆张贴醒目的“爱心助考”标识,为所有参运驾驶员发放白色T恤衫,要求统一着装,统一更换新的座套,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此外,出租汽车管理站安排工作人员在考点周边进行巡查,引导考生安全乘车,并认真疏导车辆,避免因交通堵塞造成考生晚点现象的发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