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深入多家重点企业保障复工复产正常

作者: 来源:霸州交警 发布时间:2021-02-26 09: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b365e3a11ad34649a7ae947345df8c87.jpg

目前,我市辖区客运、货运全部恢复正常运营,为进一步加强客运、货运车辆安全运营管理,确保复工复产期间车辆出行安全,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霸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胜通天然气、金石燃气、宏通危险品运输等多家运输企业,集中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和车辆安全隐患排查。

fb87b260926f495ca9aceb8a6feb0684.jpg

到达公司,民警首先约谈公司主要负责人,检查公司营运、驾驶人管理等相关台账,向他们通报近期各地发生的重特大交通事故情况,强调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的重要性,要求公司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加大对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力度,使各项管理制度真正落地生根。

8ce1f7a8455946179e8b8d0a9e3b641e.jpg

民警组织公司部分驾驶人及从业人员,集中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培训,播放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警示片,结合日常营运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为他们集中讲授运营车辆容易疏忽的细节、发生事故的因素及交通违法的严重危害,面对面教育、提示公司驾驶人从思想上警钟长鸣,切实绷紧预防事故这根弦,提醒驾驶人定期对车辆安全设施进行检查,自觉做到安全守法驾驶,杜绝交通违法,远离交通事故。提醒企业疫情期间要严格管控,对进出车辆、人员一定要落实到位,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风险,并对企业的台账及监管设备进行仔细排查,有效的保证企业的安全复工。针对复工复产,道路车流量明显增加,霸州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强化警力部署,对国省道车辆密集区域增加警力,加大巡逻力度,保障防控疫情物资、人民生活保障物资车辆优先通行、快速通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