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开展“学党史滋养初心,教育整顿锻炼铁军”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平安霸州 发布时间:2021-03-25 15:29: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准确把握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霸州市公安局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在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同时,切实把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3月24日下午,霸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旭峰同志以“学党史滋养初心,教育整顿锻铁军”为题,为全局党员民辅警讲授了一堂通俗易懂、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立城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了专题党课。

c26a62e6f139441cae3a73d192a6b245.jpg

ee8be00535d846849963a2c20e14eda6.jpg

刘旭峰同志结合全局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信仰信念,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行动上才能坚决有力。要对标学懂弄通做实总体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公安工作。二是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为新起点,锻造警魂、整装待发,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仅要在思想上受洗礼,更要在行动上见真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三是要勇担时代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推动教育整顿党史学习走深走实,紧紧围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条主线,结合全面开展的“学党史、锻铁军、强基础、护民安”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切实把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体现为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实际成效。

4811ed8ee1c44720b077e2fd38331166.jpg

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立城就进一步扎实推进我局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紧盯关键环节,从严从实推动教育整顿活动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注重统筹兼顾,抓好成果转化,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绩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