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廊坊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作者: 来源:霸州市房管局 发布时间:2013-06-19 08:52:3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3年6月6日,由廊坊市房管局副局长邓克永同志和廊坊市政府督查办副主任刘旭杰同志等组成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市政府副市长韩清华、市房管局局长闫鹏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汇报,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对我市开工、项目竣工、分配入住、新增廉租房补贴、新增用地指标组卷上报、双配建、相关政策落实、联审联查制度运行、信息公开、需求调查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核查,并来到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行政中心北侧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
    督查组对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市稳抓安居工程进度,确保完成今年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的同时,保证工程质量,加强工程建设监管,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