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物业服务企业协会组织举办“全国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岗位及再教育培训班”

作者: 来源:霸州市房管局 发布时间:2013-06-19 08:54: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我市物业管理行业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促进从业人员掌握相应的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以满足物业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广大业主对物业管理服务的需求。依据《物业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为有效加强物业管理工作的行政监管,霸州市物业服务企业协会于2013年6月4日至6月6日举办了“全国服务企业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及岗位能力培训班”。
    6月4日至6月5日按照住建部物业管理岗位培训制定教材开展培训,以《物业管理概论》、《物业管理法规》、《物业管理事务》三门课为重点,同时增加物业管理案例教学课程,对各物业企业在岗未取得《全国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岗位证书》的管理人员和新从事物业管理工作的人员及已持有《全国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岗位证书》但证书两年以上未年检的人员(企业经理、部门经理、管理员),为主要培训对象。邀请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物业法规政策专家、业界资深专家张教授进行授课并现场答疑。
    经过两天的紧张学习,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了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者,颁发物业经理岗位证书。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