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国土局举办迎接全国“土地日”篮球友谊赛

作者: 来源:霸州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2013-06-20 09:26: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第23个全国“土地日”的到来,增强全市国土系统全民健身意识,培养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更好地促进国土系统各项工作的开展。6月15日,我局篮球队与霸州市老年体协篮球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下午5点,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双方球员身姿矫健,灵活多变,你争我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双方拉拉队员们不遗余力的助威声让场上的对抗显得更加精彩。短短一个小时的比赛结束了,但队员们的心情却久久不能平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这时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队员们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而且加深了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为国土资源工作的全面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体现出了“友谊比取胜更重要”的品德境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