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08: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市公安局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旭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和科所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工作,就全力以赴做好第二季度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二季度工作多、任务重,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教育整顿进入动真碰硬的攻坚阶段,智慧公安、基层基础工作自身建设升级加力,各项工作交织叠加。同时,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超常的决心、超常的举措、超常的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核心任务,以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两项工作为抓手,以“学党史、锻铁军、强基础、护民安”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为载体,深入开展打击防范电信网络犯罪和打击盗抢、“黄赌毒”、“食药环”经济领域、交通领域等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持之以恒地抓实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等公安基础,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就如何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会议强调,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通过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引导好、带动好“绝大多数”。各警种、各部门要对照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层层分解任务,级级压实责任,把压力传导到每位民辅警,抓好任务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切实加强督导检查,以督导促落实,以检查促提高,以实际行动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相关人员就刑侦、治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