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国土局以“双减双提”优服务促高效

作者: 来源:霸州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2013-06-28 08:50:07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局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坚持将服务群众与窗口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高效型”窗口,力求实现规范化、常态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一是优化行政审批事项,制订了《行政审批事项流程优化对照表》、《清理行政审批事项结果表》,进一步调整了审批流程、精减部分要件、缩短审批时限,避免了办事群众走弯路、误时间。二是对本单位行政审批及非行政审批、行政监管项目情况进了认真自查,进行了汇总填表,并针对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及时对部分事项及要件进行了调整、清理。三是立足于“双提”,及时了解用地单位实际需求和困难,针对重点项目实际运行情况,因时、因地、因事而异,实行全方位服务,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个性化问题专题解决。四是印制了一次性告知书,并摆放于明显位置,方便用户了解办理各项业务所需要准备的材料和办理时间等情况,切实做到了便民服务。五是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全面了解本单位和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办事程序,认真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首办责任制”和“AB岗工作制”制度,提升服务水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