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国土局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2013-06-28 08:52:51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6月25日是第23个全国“土地日”,我局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 节约集约用地?”这一宣传主题,按照“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原则,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掀起了节约集约用地的热潮,有力地推动了全市的土地管理工作。
    为扎实搞好此次宣传活动,我局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了土地日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落实责任领导,负责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制定了《霸州市国土资源局关于2013年“6·25”全国土地日的宣传活动方案》。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台、网络媒体等宣传阵地,开辟专题栏目,并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举办了“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全国“土地日”宣传文艺晚会,对全市节约集约用地、土地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和展示。
    6月25日当天,我局组织50余人在市区流动人口较多的街道开展现场政策咨询活动,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册500余份,宣传彩页400余份,宣传帽50余个,悬挂宣传标语10余条,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让社会各界更加认识到了土地资源保护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国土管理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为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同时,各分局也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的方式,开展了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的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把全国“土地日”宣传的目的落实到了实处,全市上下、社会各界对土地法律法规和我市土地利用现状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唤起了全社会珍惜土地资源和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增强了依法、依规用地观念,对全市保障科学发展、促进经济提升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为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