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召开2013年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霸州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3-07-01 16:51:3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霸州市2013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领导赵普、李桂强、牛岳峰、杨勇、郭金勇、韩清华、王艳霞出席会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全体成员、各乡镇(区、办)、市直有关部门一把手参加了会议。市委副书记李桂强主持了会议。此次会议就当前我市防汛形势进行了客观分析,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共同做好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确保我市安全度汛。副市长韩清华、王艳霞分别就城区防汛工作和全市防汛工作发表讲话。市长赵普就2013年防汛抗旱工作作了重要讲话,特别强调:做好2013年防汛抗旱工作,各级各部门思想务必高度重视、措施务必扎实有效、责任务必落实到位,确保我市安全度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