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文广新局组织开展“共建活动、体验活动、爱心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3-07-01 16:52: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按照廊坊市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共建活动、体验活动、爱心活动”》庆祝建党92周年的通知要求,6月27日,市文广新局与司法局领导一起到摆渡口村共同开展“共建活动、体验活动、爱心活动”。

市文广局新局局长朱红同志为摆渡口村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党课上,朱红局长采用唠家常的形式,结合农村工作实际,谈了新形势下农村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体会,并带领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以激发基层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党性观念,确保农村党员始终保持在农村群众中的先进性。同时,还为村党支部捐赠了十八大辅导资料和科普类图书200余册。

课后,朱红局长还慰问了村中生活困难的三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村街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