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河北省行政执法评议考核组对霸州市交通运输局进行考核

作者:于光秀 王思宇 来源:霸州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3-07-04 08:35:3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日,河北省行政执法评议考核组由邢台市交通运输局纪检书记曹谦带队,一行四人,对霸州市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评。廊坊市交通运输局纪检书记张贵江、政策法规处处长苑毅、副处长李娟陪同考核。
    首先,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廊坊市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苑毅主持,霸州市副市长吴全通、交通运输局局长段顺来出席会议。副局长高振海就霸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做了汇报,他分别从执法队伍建设、执法规范化工作及行政执法监督检查三个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考核组对领导班子学法记录、执法队伍建设和管理情况、基层站所建设情况等方面的资料进行了查阅,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考核组分别到运管站、路政站进行了检查指导,先后察看了执法队军事化训练、执法队宿舍、阅览室、档案室,并依据《2013年交通运输基层执法站所执法评议考核综合评查评分细则及标准》查阅了各单位执法工作资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