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加强三项建设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作者: 来源:霸州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3-07-04 09:19:22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霸州市环境保护局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上狠抓工作创新,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强化工作职能,多措并举推进为民服务再上新台阶。
    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不断加强学习,着力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政策理论素质和个人修养,坚持综合知识与业务知识结合,部门与窗口结合,通过学习各类文件、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意识。
    二是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振奋精神,在工作中敏锐、主动、研究、实干,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完善制度,促进高效运转。
    三是加强文化建设。建立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倡导机关党员干部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方式,不断提高科学素养、文化修养,树立环保部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切实推动全局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意识再上新台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