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人防办开展人防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3-07-05 08:47:3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4日上午,霸州市人防办全体工作人员到市明珠超市广场前组织开展了以“居安思危、关爱生命、勿忘人防”为主题的人防知识宣传活动,警示人们居安思危,增强国防观念、人防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掀起国防教育的新热潮。
    霸州市人武部部长杨勇同志参加宣传活动,与人防办工作人员一起发放宣传材料。通过发放《防灾减灾应急知识》、《防空防灾知识手册》等各类宣传材料,人防办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市民详细讲解了当前我国人防方面的政策方针和法律、法规,以及警报信号的识别方法,人防应急知识手册的主要内容,受到了市民欢迎。同时告知市民,我市将于7月7日上午10时至10时30分进行防空警报试鸣活动,望广大居民听到警报后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人防知识、政策等相关内容,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国防、人防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