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一线养护班组冒雨抢修水毁及时到位

作者:于光秀 赵立杰 来源:霸州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3-07-08 08:41:2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4日下午6时30分,霸州市境内遭遇暴风雨突袭,雨势减弱后,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领导、养护队负责人立即带领一线人员分赴各路段,冒雨巡查水毁情况。
    此次暴风雨共造成国道112线42株速生杨、9株火炬倒伏,12公里外边坡龙须沟多道损毁;国道106线8株速生杨、5株火炬倒伏;省道廊霸线76株毛白杨、6株柳树、3株龙爪槐倒伏,冲毁水簸箕1道、护坡9处共约50立方;大广高速连接线金各庄立交桥下严重积水。水毁情况严重,直接威胁着行人和车辆安全,特别是廊霸线大部分生长多年的树木横亘路面,情况更为危急。为此,公路站立即启动水毁抢修应急预案,调集一线养护职工54名,铲车、吊车、水泵等机械11台,冒雨抢修水毁。至晚上10时30分左右,横倒在公路上的树木被推至路边,散落路面的树枝被清理,积水基本排除,水毁路段恢复安全通车。凌晨4时,各作业组再度组织人员投入战斗,集中清理昨晚来不及清运的倒伏路树,修复损毁护坡,扶直歪斜的树木,同时抽排大广高速连接线金各庄立交桥下积水。截止5日早8时,各路段水毁基本抢修完毕,辖区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