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我市举行2021“护苗·绿书签”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21 08:00: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护苗2021”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打击非法少儿出版物及有害信息,集中整治涉及未成年人网上网下文化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5月19日下午,霸州市2021年度“护苗·绿书签”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第二小学举行。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和体育局、市文广旅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广大师生15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图片

活动现场,市扫黄办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师生展示了盗版图书,并现场向学生派发“绿书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绿书签”的相关内容,通过现场解读引导广大学生使用正版、拒绝盗版,自觉抵制色情淫秽出版物,扫除文化垃圾。随后广大师生纷纷在印有“护助少儿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条幅上郑重签字,承诺自觉抵制盗版制品和不健康读物。

图片

图片

图片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