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城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16:07:55 浏览次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城管局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市城管局坚持从细处着眼、从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小事入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不竭动力,集中清理取缔了六郎桥、北杨庄桥、新华书店、廊坊四院、主要道路交叉口周边等各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停乱放等违规违章行为。同时,采取定人、定岗、定时管理,开展夜间专项整治,清理取缔市区华夏民间收藏馆、李少春大剧院、牤牛河公园等大型游园广场、商场超市等周边各类占道经营摊点。

市城管局强力管控主次干道,清理取缔市区主次干道两侧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堆乱放、乱设广告、乱贴乱画等影响城市容貌的违规违章行为,规范主次干道两侧便道停车秩序,清理各类私占停车位障碍物。

截至目前,共计规范清理市区主次干道两侧、重点区域、主要道路交叉口等周边店外经营、店外摆放、乱摆摊点、流动摊点170处次,查扣乱摆摊点6个,清理店外摆桌12套,清除乱设落地广告36处、乱贴乱画160处次,码放便道乱摆乱放非机动车145辆次,清理市区主次干道两侧私占停车位障碍物55个。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