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红歌嘹亮青春飞扬、誓言铮铮初心永驻,市行政审批局赴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09:00:5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机关全体到保定市阜平县参观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学习革命先辈艰苦抗战、英勇不屈的精神品格,服务百姓、甘于奉献的无我境界,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学史明礼、增信、崇德、力行的成果,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实地参观中领会革命精神,在亲身感受中筑牢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的拼搏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革命纪念馆前,党员们高举右臂,用高亢的声音宣读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回荡在空气中,振奋人心;明亮的阳光映在党旗上,鲜艳夺目。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告慰革命烈士,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以誓言昭示心声,赤胆忠心坚贞不渝。

71bca6219a94481e8f91e712472d1592.png

接下来,行政审批局合唱团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声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三首歌曲,抒发了大家对祖国对党的深沉热爱。

cc34a4e66b7246d6a7f31cdda2aff8ad.png

最后,大家纷纷进入展馆参观,见到革命先辈的珍贵遗物,无不感慨我们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听到抗击敌人的英雄故事,无不惊叹中国共产党人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想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无不反思现状,发愿一定要珍惜时光,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更加优质的服务、热心的工作回馈祖国。

f8a6dbae3fdf456b865bafb41a38eda7.pn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