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我市主要领导现场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3-07-11 08:43:3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市领导邳振一、李桂强、柴立新督导检查了我市2013年防汛工作,市水务局局长左本中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我市防汛物料储备情况、雄固霸新河口防洪闸及龙门口扬水站。市委书记邳振一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强化防汛意识,当前主要做好 “三个抓紧”:一是要抓紧做好物料储备,增加储备定额,备齐物资种类,确保抗洪抢险需要;二是要抓紧开展防汛演练,加强防汛培训演练,组织专业抢险队伍抓紧开展一次演练活动,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强化抗洪抢险队伍建设;三是要抓紧做好防汛检查,消除一切隐患,做到汛期不止、检查不止,确保主要河道堤防不决口,蓄滞洪区行洪滞洪不死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