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4 16: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开展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要内容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各乡镇(区、办)和市直各单位选拔推荐的八十多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竞答。

4230e3adffe045f2b4d9c86f0c003588.jpg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历史、形势政策知识等内容,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有效地检验了参赛选手对于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发展历程、国情的了解和掌握。本次竞答共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 填空题三种题型。

本次竞赛活动引导和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