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全国第十七届“红双喜•创新杯”少年儿童乒乓球比赛在我市举行

作者:胡万鹏 来源:霸州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3-07-11 08:45:3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5日—9日,由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组委会主办,霸州市体育局承办、霸州海润俱乐部协办的第十七届“红双喜•创新杯”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在霸州市海润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分男、女甲、乙、丙各三个组别,共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四个项目。在比赛安排上甲、乙、丙组比赛,均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为淘汰比赛。
    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队员参加了本届比赛。比赛进行的紧张激烈,经过激烈争夺,团体各组的冠军分别被霸州海润一队、邬娜乒校、中国乒院、固安众达、菏泽实小二队、南京体校夺得,单打冠军分别被邬娜乒校的彭晟、天津21中的顾琳婧、霸州海润的孙哲、上海曹乒校的杨屹韵、固安众达的王小白、南京体校的王安琪夺得。
    各地球队对本次比赛的组织和接待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本届比赛检验了全国少年儿童乒乓球的训练水平,促进了训练积极性,交流了友谊、切磋了技艺,收到了良好效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