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人防办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宣传教育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3-07-15 08:48:3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廊人防[2013]39号文《廊坊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宣传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为巩固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成果,持续强化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建设,结合我市实际,霸州市人防办组织全市各人防工程建设单位和直属工程使用单位于7月12日在建设局三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建设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霸州市人防办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成立了开展“四个能力”宣传教育培训领导小组,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方针,加强建设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推进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会上副组长张振民同志对培训工作的重要性作了讲话,随后参会人员共计100余人在会议室观看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教学示范片》。
    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人防系统相关建设单位及直属工程使用单位的消防安全知识,正确掌握防范、扑救火灾常识和火灾逃生方法,全面落实各项消防措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