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地税局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闫玉霞 来源:霸州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3-07-18 08:38: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近日,霸州市地税局迅速行动,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省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后,霸州市地税局根据活动的安排部署,将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为主要任务,将着眼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体要求,并及时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局动员会精神,通篇学习省局、省委督导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落实各项要求。同时将中央、省委和省局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和领导讲话下载编辑成电子文档,方便查阅学习。随后根据工作安排,开展“百千万”访谈活动,主要领导带队,走访了30余户企业,谈心慰问,了解他们的困难,摸清纳税情况,了解真实想法,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税企恳谈会,面向社会征询等方式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密切了地税与企业的征纳关系,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和水平。
 此外,霸州市地税局将结合地税工作实际,大胆创新活动载体,使教育实践活动更具成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