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08:00:35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切实加强“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工作,多措并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通过优化审批流程,大大压缩审批时限,减少办事企业群众跑腿次数;通过推行线上办理,目前已实现企业登记、公章刻制、发票和税控设备申领、参保用工登记等多项业务 “在线申请、一表填报、一日办结”。通过“减证便民”全面清理涉及群众和企业办事创业的各类证明和盖章环节,解决困扰群众和企业的“办证难、办事难”问题。截至5月底,全市新增注册各类市场主体4697户(企业1745户、个体3222户),新增量处于廊坊各县前列。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深化改革,预备实现商事登记所有环节“一窗办通”的工作模式。同时,加大对乡镇基层商事登记窗口的业务指导,扩大政务服务窗口覆盖范围,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