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地税局积极做好“营改增”交接工作

作者:闫玉霞 来源:霸州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3-08-06 08: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上级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8月1日, 霸州市地税局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管户交接工作。
    此次移交的征管信息主要包括纳税人基本信息、发票信息、税收信息等内容。为做好信息交接工作,该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营改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具体工作要求和内容。在信息移交准备工作中,各部门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协调,扎实开展管户信息对比,对各类需要交接的纳税人进行逐一核实,保证高质量的信息传送。并要求政策宣传到位,依托服务大厅、办税窗口等各个宣传和辅导平台及时向纳税人普及“营改增”政策,取得纳税人理解配合,并及时解决试点纳税人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主动地为纳税人排忧解难。 
    据了解,此次交接工作是霸州市国地税双方积极贯彻推行“营改增”试点工作的第一步,今后工作中,双方将继续秉承协调沟通、明确责任分工的态度,全力以赴,切实保证营业税改增值税试点工作顺利高效推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