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路站各养护中心冒雨清障保畅

作者:于光秀 赵立杰 来源:霸州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3-08-06 08:04:34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4日夜间9时30分,霸州市境内遭遇暴风雨突袭,风雨减弱后,公路站各养护中心工作人员冒雨巡查水毁情况,并采取相应措施,清理路障,保证畅通。
    国道112线45+900处水毁最为严重,共有7棵树木倒伏,其中两棵直径30公分左右的大树倒伏在路中央,造成交通阻断。为尽快恢复通车,堂二里养护中心4名职工连夜采取行动,将树冠锯开,肩扛手抬到边沟内,又联系铲车,将阻断交通的树木推至路边。至深夜12时,该路段恢复通行。5日早6时,该养护中心继续行动,将已推至路边和倒伏在边沟内的树木锯断,清运至养护中心院内。随后又赶赴省道廊泊线,将18棵倒伏树木扶直加固。
    此外,112线信安段、煎茶铺段也及时处置了少量倒伏行道树。截止5日早10时,霸州辖区所有受损树木全部安全处置完毕,水毁道路恢复通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