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建设局积极开展帮扶村农家书屋赠书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3-08-07 16:04:5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我市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的统一部署,市建设局负责岔河集乡钱庄村的驻村帮扶工作。作为驻村工作派出单位,市建设局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驻村帮扶工作,积极开展捐赠书籍活动,建设局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有的从家里找出旧书,有的专门从书店购买新书,为钱庄村农家书屋建设添砖加瓦。
    8月5日上午,市建设局工作人员一行5人驱车10多公里,为岔河集乡钱庄村农家书屋捐赠书籍500余本,所捐图书以适应农民群众阅读为原则,以科技、法律、卫生、文艺、文化教育类等出版物为主;同时在钱庄村农家书屋举行了简单的赠书仪式,驻钱庄村工作组组长张明传同志作了讲话,表示要按照帮扶方案,结合村内实情,求实效做实事,在钱庄村深入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把驻村工作组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市建设局在短时间内完成农家书屋的建设,为村民带来了丰厚的精神食粮,为我市基层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