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霸州市第五个“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霸州市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举行

作者:胡万鹏 来源:霸州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3-08-08 09:01:0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8日上午6:00,霸州市第五个“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霸州市民间收藏馆广场举行,2000多名健身爱好者和广大市民参加了启动仪式。中共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梁雪梅同志,刘自祥、曹丽英、梁瑞纯、齐新、王连捷等老同志及霸州市政府爱卫办主任王德海同志出席启动仪式。中共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梁雪梅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启动仪式由霸州市体育局局长许志明同志主持。

    梁雪梅同志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各乡镇(区、办)、各单位,以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体育健身展示、交流、比赛、辅导和培训活动,推广展示科学健身项目,增强全民的健身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让体育健身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