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健身杯”钓鱼比赛在老堤村百枣园垂钓池举行

作者:胡万鹏 来源:霸州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3-08-12 08:34:3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9日,由霸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健身杯”钓鱼比赛在老堤村百枣园垂钓池举行。来自全市60余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规则为:本次比赛为手竿赛,竿长限用4.5米以下,限1—2只钩;线长不能超过竿长0.3米。主线必须固定在竿尖上,比赛只能使用无刺钩,不准使用锚钩。比赛时间为3个小时。1.5 个小时换位一次,限钓鲤鱼或草鱼共计10尾。比赛场地分为两个区,1—30号为一区,31—60号为二区。运动员上、下两个半场分别抽签定位。钓具、饵料自备。不得使用活饵和对鱼有害饵料。不准用手抛打窝,比赛中一律自钓、自取、自存,不准串鱼。
    经过三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个人前六名。第一名奖励1000元、第二名奖励500元、第三名奖励300元、第四至六名各奖励100元。这次钓鱼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促进群众性钓鱼活动的普及和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霸州市政府爱卫办主任王德海同志出席闭幕式并致辞,闭幕式由霸州市体育局局长许志明同志主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