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圆满完成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3-08-19 12:02:0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6日至9日霸州市环境保护局推进办按照《霸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具体安排,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此次内部审核共涉及11个市直部门和3个乡镇(区、办)。
    经检查发现,我市环境管理体系运行正常,取得了一定的环境绩效,绝大多数的认证部门能够做到环境因素查找全面,法律法规获取及时,目标、指标和方案制定合理并按时完成,按照年度培训计划开展培训并有相关记录。对个别部门存在的体系文件更新不准确,运行记录不全面等问题,检查组的同志对其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时限。
    通过此次内部审核工作提高了各认证部门的重视程度,市ISO14000环境管理标准推进办公室下一步将对全市环境管理体系运行所取得的环境绩效进行认真总结,查找出体系中存在的问题,并将以市政府文件的形式对内部审核情况进行通报,针对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明确体系完善和努力的方向,为我市顺利通过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的监督审核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