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我市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6 15:34:4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6日,我市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李少春大剧院广场前举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市武装部政委张炳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旭峰等出席仪式并共同按下启动球。

张炳山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把做好双拥工作摆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重要位置,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举行“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精神,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入推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的有力抓手。

张炳山强调,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全市广大企事业单位要担当好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结合各自职能,广泛开展“拥军套餐”“惠军工程”等实实在在的拥军活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精准服务,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国防和军队建设、关心军人军属、关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拥军联合会成员单位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拓展社会拥军新领域、新平台、新途径,让社会拥军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氛围更浓厚、作用更明显、效果更丰硕,让社会拥军春色满园,共同谱写新时代我市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双拥新篇章。

刘旭峰强调,做好新时期的双拥工作,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光荣使命,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加强宣传,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双拥共建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促进双拥共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的工作机制。军地协力,军民同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部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爱国拥军联合会负责人宣读了《霸州市“百城万店拥军行”倡议书》。

活动倡议,全市广大富有社会责任感、富有爱国拥军情怀、愿为广大驻霸部队官兵及退役军人提供爱心帮助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门店商户及社会各界朋友积极投身到我市的双拥热潮中来,积极参与国防教育宣传工作,激发全社会的爱国拥军热情,营造浓厚的爱国拥军社会氛围。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将秉承“政府引导,典型引领,志愿自愿”的原则,打造“优质、优先、优惠、优抚、优越”五优服务平台,吸纳社会各界有拥军意愿的单位和个人为会员,整合各方资源,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提供精准化服务,不断提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双拥工作吸引力,感召力和生命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