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重温革命历史、领悟革命精神——霸州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革命者》

作者: 来源:霸州市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1-07-30 09:05: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建党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文化,7月27日下午,霸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代表学习观看了红色主题影片《革命者》,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整部影片以李大钊先生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带领我们深入了解那段革命者们奋勇斗争的历史。两个小时的影片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干警们在观影中真切的感受到李大钊同志崇高的革命信仰和高尚的人格魅力,更加感慨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无不浸染着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

通过此次观影,我院干警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不忘革命先烈浴血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定初心、不忘使命,坚持司法为民,永远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