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地税局举办网络发票推广应用培训会

作者: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3-09-04 08:48: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发票管理,建立发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网络发票管理系统能够顺利推广实施,霸州市地税局8月28日举办了网络发票培训会,45户纳税人代表及部分税收管理员、征收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网络发票管理技术人员简要介绍了网络发票系统所具备的各项功能,并详细讲解了网络发票管理系统客户端与税务端操作程序,并与纳税人现场交流,解答纳税人关于网络发票使用和操作的一些问题,保证各行业纳税人能准确熟练的开具相关发票。会后并在城区报税大厅由税务机关、软件公司和网通公司三方联合现场办公,为19户纳税人办理开通网络发票业务。
   
    通过此次培训,让纳税人全面了解了网络发票的基本知识和办理操作流程,充分认识到使用网络发票带来的便利,促进了网络发票系统的推广应用,为进一步减轻纳税人负担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