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地税局全面推行零障碍全程服务协办机制

作者:闫玉霞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3-09-04 08:53:2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促进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发展环境明显优化,霸州市地税局结合工作实际,建立服务全程协办机制,实施“零障碍”服务。

据了解,该局于近日专门召开了会议,安排部署“为民服务提质提效”专项行动,建立“零障碍”服务领导小组,明确协办员和带班领导,负责提供全程跟踪服务,组织各部门认真学习省委、省政府下发的关于实施百姓办事“零障碍”服务相关文件,广泛宣传发动,统一思想,使“零障碍”服务全程协办制人人知晓,全力营造全程服务的浓厚氛围。

为把“零障碍”服务全程协办制落到实处,发挥有效作用,该局继续强化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等服务制度,坚持做好“一站式”服务,尽力让纳税人少跑腿、少排队、提高工作效率,减少纳税人往来奔波。值班协办员和值班领导值班服务周期统一安排,同时将值班协办员和值班领导的姓名、职务、照片、办公地点、办公电话、手机等信息每天通过机关及管理部公示栏、网站进行更新公示,确保纳税人办事问事有接待、有记录、有回话、有反馈。

此外,该局继续保持和完善良好的纳税服务环境,努力让前来办税的纳税人感到舒心和放松,全面营造“零障碍、全透明、高效率”的工作环境,提供舒适的座椅,让前来办税人员都能有地方休息,同时积极提供报纸、杂志、宣传资料、服务指南、便民手册及饮用水等,让暂时等候的纳税人感到舒心;服务大厅前台、办公桌文件、资料、物品摆放有序,保持台面及桌面办公用品清洁无灰尘。意见簿、投诉箱摆放在醒目位置,方便纳税人反馈地税服务情况,实现服务受理零障碍,投诉反馈零障碍。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