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玻璃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国家标准审定会在杭州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13 09: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0日至8月21日,霸州市质监局与浙江家具五金研究所提出,廊坊富沃德家具有限公司、霸州市华彪家具有限公司、霸州市友邦家具有限公司、霸州市星光家具有限公司、霸州市宏丰钢化玻璃家具有限公司五家金属玻璃家具企业共同参与起草的《玻璃家具通用技术条件》标准审定会在杭州举行。霸州市质监局局长刘志伟带领我局相关起草人员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标准审定会。

    《玻璃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填补了我国关于玻璃家具方面标准的空白,能大大促进企业之间的良性竞争,有利于企业的生产发展、上档升级,可以有效提高企业产品质量,减少产品不合格率,降低产品材料的报废率。

    经过两天的认真审定,《玻璃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定组审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